【这个城市有点潮】奉节:“诗城”彩云间|97超碰97

1/16

“朝辞白帝彩云间”“无尽长江滚滚来”“东边日出西边雨,道是无晴却有晴”……这些古诗都与同一个地方有关,那就是奉节。

奉节,古称“夔州”,唐太宗因旌表诸葛亮“托孤寄命,临大节而不可夺”,改名“奉节”。历代上千名诗人曾在这里留下万余首传世诗篇。2017年,奉节被中华诗词学会授予全国唯一的“中华诗城”。

千年文脉,筑就一座诗城,江水涛涛,诗意依旧。


【编辑:李骏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第一批访疆团20人于6月19日至27日对新疆进行8晚9天的访问,到访乌鲁木齐、吐鲁番、库尔勒、库车和喀什等五地,跨越南疆北疆,深入体验大美新疆的风土人情和独特民族文化。“此次新疆行内容丰富,包罗万象,有些行程设计‘大大超乎想象’。”薛剑对《环球时报》记者介绍说,比如在吐鲁番访问维吾尔族家庭,与当地民众共进午餐,零距离体验新疆少数民族的日常生活;还有机会参观当地维吾尔族小学,通过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直观感受当地人民生活的幸福美满;在阿克苏可以看到大片棉田,参访棉纺织厂则更可直接戳破西方所谓“强制劳动”的无稽之谈。  根据企业官网介绍,中快餐饮集团创立于1994年,总部位于深圳市,是一家集高校、中学、医院、企事业单位及写字楼供餐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团餐综合服务商。

如何看待近 4 成网友认为高考志愿优先专业?你认为填报志愿应优先考虑什么?| 在俄华人讲述俄罗斯各地现状| 大量安卓用户逃离换 iPhone| 天津高考分数线公布